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梦游》10月上映 彭顺:夜里看见李心洁会害怕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9月22日08:41
《梦游3D》片场照。
  《梦游3D》片场照。

  早报讯 昨日,有“鬼片导演”之称的彭顺和有“鬼后”之称的李心洁,出现在惊悚片《梦游3D》的北京新闻会上,该片将于10月27日上映。

  这是两人第三次合作的,与前面不同的是,他们已是夫妻身份。昨天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李心洁,穿着一件十分宽松的裙子,腹部可疑地隆起。记者问起她是否怀孕时,她笑着否认:“还没有,其实小孩子的事情我们顺其自然了。”

  听到孩子这个话题,一旁的彭顺一反讲话小声又不清楚的作风,十分高调地大笑:“你这个问题我好害怕,我们还没有小孩子啦。”

  因为拍摄了太多惊悚片而被誉为“鬼后”的李心洁,婚后曾说不再想拍惊悚片,这次却出尔反尔。对此,李心洁回应道:“因为角色真的很特别,导演也是非常优秀的惊悚片导演 ”旁边的彭顺接口说:“我找她做女主角也不是因为她是我老婆,而是因为她是一个好演员。”

  两人的互相“吹捧”惹笑了现场媒体。不过李心洁也倒苦水:“其实和他合作很辛苦,他太了解我,反而很难达到他满意的水平。他总觉得你这个样子很熟悉,想要更多表情。”彭顺也说:“所以在《梦游3D》里,我让她做出了很多我从来没见过的惊悚表情,导致有几天晚上看到她,我都很害怕。”

  夫妻合作看似简单,实则非常辛苦,男主角李宗翰就抱怨说:“导演是个小心眼,我和李心洁演亲热戏的时候,他在旁边看着,那个眼神让我害怕。”

  彭顺摸摸胡子,说:“其实我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看着老婆和别人调情,那个感觉太复杂了。”

  面对彭顺的醋意,李心洁自有妙招:“我在片场会故意躲开他,不和他讲太多话,也尽量不和他出现在同一个地方,免得他尴尬,也免得和我合作的男演员尴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