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曾志伟客串搞笑 容祖儿被摸全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08:3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卢海鹏、林建明(沙姐)、贾思乐及戚美珍主演一连四场的音乐舞台剧《虾仔爹哋》,前晚于湾仔伊馆首演获群星拱照,台上客串的嘉宾有刘德华、容祖儿、郑裕玲、曾志伟、廖安丽及江欣燕,台下捧场的则有董赵洪娉、汪明荃、苗侨伟、谢天华、黄宗泽、钱嘉乐及汤盈盈等。

  沙姐沙发睡着

  “蒙猪眼”卢海鹏贯彻搞笑风格,整晚大玩押韵金句及加台词,又罗文上身大唱《激光中》,加上扮演“大白鲨”的沙姐一出场,即冲向死对头鹏哥,玩头撞头,逗得台下笑不停。不过,沙姐早年在亚视拍摄《今日睇真D》时被布景板撞伤头部,自此令她难以集中精神,故演出期间,剧情安排她在台上休息,她果然躺在沙发睡着了。直至祖儿扮3D歌后出场时,沙姐立即回魂与鹏哥斗抢戏,鹏哥刻意扫跌桌子搞笑,沙姐则伸手摸祖儿全身,幸祖儿施展“忍笑功”能唱完整首歌。

  贾思乐难招架

  轮到曾志伟和刘德华出场,大家更加玩得疯,两人饰演前度男友出场争阿珍,剧中志伟、鹏哥进行递交支票,不料沙姐出场时因体力不支,脚软仆倒地上,志伟和鹏哥不错失机会,爆粗搞笑。华仔压轴出场献唱再掀高潮,又加台词指虾仔贾思乐不及自己和志伟“一个高一个矮,一个帅一丑”,不够资格争妞,令贾思乐接不上。之后,华仔与志伟又连手取笑阿珍身材好“dum(堕)”。

  完后,祖儿与华仔均指有份参演非常好玩。祖儿谈到被沙姐摸身,她笑说:“好像海关搜身,但无所谓,好玩就行,这些回忆可一不可再。”华仔则自爆演出前要求换角过戏瘾,他说:“原本我演3D歌手,但我想有对白,所以加扮前度男友一角。”戚美珍预了华仔加台词,所以不介意被踩身材。

  鹏哥不认爆粗

  沙姐承认演出时精神不足,在台上睡着了,她说:“因为我有病,所以我有在台上睡着,不过有时听到鹏哥对白好笑到睡不了,我会休息多一点,以应付之后三场演出。”鹏哥对于被指激动爆粗,他死口不认,并说:“什么时候讲过脏话?我跟足剧本的!”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