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阿杜与演员李鑫雨订婚 女方曾与郭家铭传绯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22日08:31
传阿杜与演员李鑫雨订婚 女方曾与郭家铭传绯闻
传阿杜与演员李鑫雨订婚 女方曾与郭家铭传绯闻

  新加坡歌手阿杜近两年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知情人近日透露,阿杜已与内地女演员李鑫雨秘密订婚。日前,阿杜更是从新加坡赶赴京城,与女友在北京共度中秋佳节。此外,阿杜还定制了一款价值近百万元的钻戒,以表爱意。

  据透露,两人于四年前在香港认识,今年年初发展成为恋人。阿杜近期还向李鑫雨送出了象征爱情的红色宝马车,而李鑫雨也在北京购置了一处别墅作为两人的爱巢,目前该别墅已装修完工。此外,李鑫雨不时在微博上大秀爱情,似乎好事将近。

  因《幸福像花儿一样》而被人熟知的李鑫雨因相貌有“小范冰冰”之称,除了是华谊兄弟签约演员外,并且是中国明星高尔夫球队的主力队员。因其有着魔鬼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曾拍过大尺度的全裸照,之前导演王晶有几部情色片一直想邀请其参演。网上曾有帖子称,李鑫雨与王晶有过一段没公开的短暂恋情。也有网友以“王晶前女友与内地小生车内幽会”为标题,曝光了李鑫雨与同门师兄郭家铭在车内激情热吻大玩“车震”的图片。不过李鑫雨事后否认“车震”,称当日两人在车内商量第二天MV拍摄的细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