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傅颖撰写“悔过书”致歉 公司见诚意“溶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08:2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傅颖早前因为与同经理人公司的罗仲谦感情问题闹出不快,原本被经理人公司星皓安排到内地发展都被搁置,要她留港静思,变相将其雪藏,今日踏入27岁的她,昨日署名为Pigsa,有感而发在微博写下感言,指自己错了,过去做人做得很失败,不明白沉默是金道理,这篇“悔过书”能否为她挽回低落形象?

  “数天前终于知错了”

  今日踏入27岁的傅颖(Theresa),于昨天在自己微博写了一篇“致关注我(傅颖)的每一位”,大致内容为﹕“明天(即今天)我便27岁了,容许我今天来做个小小总结,在过往27年里,我人生最失败的是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后,却由始至终没学懂做人处世的法则,更没有深入了解过人性和对自己这种直肠子的性格,没想过要作改变的意思,更把它视为真诚的一种,而最令我引以为傲的是数天前我终于知道我错了,那么多年我的确做人做得很失败,当我了解清楚自己的错误,洞悉一切后,我便决心要走向一条正确的路,而我也从那刻开始,由衷地快乐起来,乐到睡不着。我想在这里对讨厌我的人说﹕‘你们讨厌我是正常,我也能理解的,换是我也会很讨厌这个不识时务,不懂人情世故的女生,不管有意或无意都会开罪或伤害到别人自尊的人。’有谁想臭名远播呢?以为自己说的是事实,道理一定在我这边,却不懂得沉默是金的道理,我也单方面认为过,自己只不过是紧张自己的工作而有要求,并不算做错,可是就是我这种不懂修饰不体贴冲动的性格,却让我重复犯了许多人性的错误。”

  自认情绪智商低

  傅颖在文中向被她影响了心情及麻烦过的人道歉,若曾令大家不开心请原谅,但帮助过她的每一位会牢记于心,更无限感激一直爱护她的人。她更自问做人处世智商与情绪智商都很低,唯一高分只有真心和诚实,今年生日,她感激上天让她这个顽童醒悟,让她能真正的乐观与快乐起来,让她依然拥有健康身体及热诚与感恩的心去继续人生。

  釜底抽薪自踩谷底

  傅颖文中又指了解她的朋友会叫她大白痴、傻婆、弱智,似乎一次过把自己踩到谷底,这次釜底抽薪写下悔过书的傅颖,能否在踏入27岁之时,可以挽回形象,从谷底反弹?因为自8月20日傅颖自爆再与罗仲谦复合,但不堪对方有第三者及虐打,故终决定分手及到北京发展,事件发生后经理人公司暂停其到北京发展及其他工作,至今一个月仍未有工作,只在微博露面。

  星皓开始“融雪”

  记者昨日向其经理人公司星皓了解,对傅颖会否仍未有新工作安排?据星皓经理人部门总监王小姐表示,目前傅颖仍留在香港未有计划安排到北京,不过事发后公司一直与她保持联络及沟通,目前会努力为她物色在港适当的工作公司,也有看到她在微博所写的一番感言,也希望她真的长大能想得通,对自己有所交代。换言之星皓也开始为她“融雪”,再度为其铺路,傅颖27岁生日总算望到有晴天,有机再出生天。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