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飞鹰》被批涉黄 制片人:玩笑话不必夸大其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1年09月22日08:28
《远去的飞鹰》收视喜人,却难逃被网友挑刺。

  《远去的飞鹰》收视喜人,却难逃被网友挑刺。

  本报讯 (记者林芳)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收视喜人,却难逃被网友挑刺。有网友质疑台词过黄,该剧总制片人吴毅回应称:“我们最初的设定就是不仅要拍出战争的激烈,更要拍得浪漫化、生活化,那只是很小的篇幅,实在没必要夸大其词。”

  《远去的飞鹰》刚开播便遭到了网友的质疑,“挺大个腚,这是你坐的地方吗?到后面去!”“你来得正好,他刚晋升教官,又分了房子,你要是再不来,他枪都生锈了。”这类容易让人产生联想的台词遭到了许多网友的批判:“我家是军人世家,在我心里军人是神圣的,我很欣赏剧组里激烈精彩的空战,但是我没办法接受里边的露骨台词,很粗俗。”

  对于网友质疑,该剧总制片人吴毅回应称:“我们力求能够原汁原味地还原‘二战’那个时代的空军形象,当时他们的生活很清苦,有点玩笑话很正常,况且这些很生活的语言篇幅很小,夸大其词实在没有必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