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晨加盟陈凯歌《搜索》 首度挑战电视媒体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1年09月22日08:28
陈凯歌(左一)给姚晨(右一)等人说戏。
陈凯歌(左一)给姚晨(右一)等人说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继高圆圆、赵又廷、王学圻后,姚晨近日签约陈凯歌新片《搜索》(暂定名),她将在片中扮演一位在电视台工作的记者陈若兮。《搜索》探讨的是“人肉搜索”这个话题,涉及到网络媒体发展至今所衍生出的“舆论道德边界”的讨论,“微博女王”姚晨也曾经历并关注过这个话题,她一直关注民生话题,微博中的朋友也有很大一部分是社会新闻记者,这也是陈凯歌导演看中姚晨、邀请她出演社会新闻记者“陈若兮”一角的原因之一。

  首度挑战诠释电视媒体人,姚晨向各个记者朋友请教、学习,后又深入某电视台的社会新闻栏目,做起了一名普通的实习记者。据悉,陈凯歌导演的新片《搜索》改编自网络小说《请你原谅我》,将于今年10月在宁波开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