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版《十三钗》叫板张艺谋 剧组选角煞费苦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1年09月22日08:2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影《金陵十三钗》还没上映,就有同题材电视剧前来叫板。在经过半年的筹备时间之后,导演苏舟计划下月开拍电视剧版《十三钗》。同样从女性的角度描写战争的残酷,不免让人感觉有点雷同,《十三钗》制片方却表示:“(该剧)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电视剧版《金陵十三钗》,虽然框架结构可能相似,但故事更加丰富,电视剧版主要想表达的主题也与电影不同,希望通过十三钗表现如何没有战争,她们的生活和爱情会很美满,题材是非常深刻。”

  电视剧《十三钗》准备10月5日开机,剧组在选角方面也可谓煞费苦心,甚至还曾考虑过张艺谋的“弃将”。近日已经率先公开女主角李凤凰由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韩雪表示她一口气看完《十三钗》剧本,并为此推掉了近10个剧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