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莱昂纳多《胡佛》中扮老人 再次冲击奥斯卡影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22日08:19
莱昂纳多在《胡佛》中的老人扮相。
莱昂纳多在《胡佛》中的老人扮相。

  信息时报讯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先前先后凭借《飞行家》和《血钻》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但最后都败兴而归,今年,他在名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最新电影《胡佛》中扮演创办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首任局长埃德加·胡佛,外界看好他再次冲击奥斯卡影帝宝座。前日,《胡佛》推出预告片,里面展现了莱昂纳多演绎胡佛青年、壮年甚至老年时代的多个人生阶段,有不少篇幅展现古稀之年的胡佛因被指控滥权而在法庭接受审讯。

  莱昂纳多这次不惜化老妆压下声线扮老人家,显示其争奖意愿有多深。他更刻意在特技化妆下令面部肌肉松弛,似十足胡佛再世。对于他的老妆扮相,网友反应不一,可能是因为其过往型男形象深入人心,不少网民认为他这次扮老,还是能看出过往形象的痕迹,不算成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