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心洁再拍惊悚电影 彭顺现场玩催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郑伊楠/图文
2011年09月22日08:08
视频:为“放心”结婚 金马影后李心洁沙漠旅行拍裸照
李心洁再拍惊悚电影 彭顺现场玩催眠(点击进入组图)
李心洁再拍惊悚电影 彭顺现场玩催眠(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 由李心洁、杨采妮、霍思燕、李宗翰等领衔主演并且即将剑指万圣节的惊悚电影《梦游3D》于9月21日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素有“亚洲鬼王”之称的导演彭顺携主演李心洁、霍思燕、李宗翰出席。据了解,此番《梦游3D》相比于李心洁之前的惊悚片惊吓程度明显升级,让“鬼后”李心洁也大呼将暂停拍摄恐怖片。

  《梦游3D》是彭顺继《见鬼》、《鬼域》后第三次携手李心洁打造的惊悚、推理、悬疑力作,同时还是李心洁六度出演的惊悚类型影片,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还是“鬼王”“鬼后”新婚后的首次联手。活动现场,在谈到该片时,彭顺说道:“《梦游3D》是一部3D推理奇情片,影片是解读梦游的成因以及人性在打击下会做出如何反应的故事。”花费四千万做的全片3D也让彭顺更加有信心的直言要凭此片让太太李心洁获得另一次的影后殊荣。

  发布会曝光了长达两分钟的预告片,影片延续了彭顺电影中神秘恐怖的风格,始终营造着不安与紧张。李心洁在影片中不仅有大量的心里戏,还要惨遭蒙面人袭击,针孔摄像机拍摄梦游等场景,赤裸裸的用镜头记录命案现场的不堪。

  虽然拍摄了多部惊悚电影,但李心洁还是表示该片让她心有余悸,“拍过这么多惊悚电影,这是的惊吓程度要比之前有了明显的升级,而且惊吓的桥段也更加密集,其实当初我是不想拍的,但导演跟我说里面会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所以才打动的我,但是拍完了都还在害怕,所以我打算要暂停拍摄恐怖片了。”

  活动现场,主办方特意安排一场催眠游戏,等全场灯光全部暗下,惊悚音效迭起时李心洁霍思燕李宗翰开始身体摇晃测试。虽然彭顺表现的煞有介事,但最后众人全知道是上当。彭顺坦言,“为了拍好这个影片,我都读了很多关于催眠方面的书,影片里的催眠游戏到时候会更加让人大吃一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