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TVB小生花旦青黄不接 大牌齐帮手打造接班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22日07:48
 

 

 

 

 

 

 

  无线2011年上半年度的剧集嫌平淡,截至9月只有《潜行狙击》大获好评,连王牌林峰与佘诗曼的《花花世界花家姐》也失利,播映中的《不速之约》首周也收视平平。而且现在无线不少花旦及小生都到内地掘金,人才买少见少。现寄望2012年有重头剧擦亮招牌,全力开拍话题剧。无线明年重头剧在这季陆续开拍,除了集结陈豪、陈山聪等的《天梯》,11月还有刘家豪监制新剧,帮钟嘉欣、乐瞳“升呢”拍《点解阿Sir系阿Sir》外传,还有张乾文监制的《女警雄心》(暂名),则有望带翟威廉与朱璇上位。

  《点解阿Sir》外传:钟嘉欣带乐瞳

  刘家豪监制的《点解阿Sir系阿Sir》带红“Miss Cool”钟嘉欣(圆图),也带红了“宅男女神”乐瞳。11月刘家豪开拍新剧,主角锁定钟嘉欣、黄宗泽与乐瞳,刘家豪表示新剧是“Miss Cool”姐妹篇,由钟嘉欣担正,在《点解阿Sir》中她演Miss Cool受注目,这次她有更大发挥。不仅钟嘉欣明年有争视后的实力,而乐瞳也会被捧更上一层楼。

  《女警雄心》:谢天华捧翟威廉

  张乾文监制的《女警雄心》(暂名)据悉将请来人气称冠的Laughing Sir(谢天华,圆图)加袁咏仪加盟,张乾文透露正邀请袁咏仪演出尚未实,若果她不答应,演员便需要重新配搭,故未能公布。他笑说:“这次轮到女卧底上场,有人话是女版《潜行狙击》,其实故事仍在谈,仍会有改动。”他用翟威廉与朱璇就是要给新人上位机会,他称若果只靠外援或现有的小生、花旦真的不够演员,是时候给年轻一辈的演员机会了。

  《天梯》:提携袁伟豪萧正楠

  明年受注目的剧集怎少得金牌监制李添胜的《天梯》,陈豪跟张可颐新配搭是亮点,添哥亦特别提携袁伟豪与萧正楠。过往添哥的“点石成金”之术,看黎耀祥与敖嘉年的成绩有目共睹。这次他用袁伟豪与萧正楠,问添哥是否看好两人接力?他称一定要给机会新一辈演员,但能否接力言之尚早,他们还要打拼两年积累经验。至于是否再开拍《巾帼枭雄3》?他表示不大可能。

  另外,《天梯》前日试造型,久休的陈山聪再次拍剧就成为焦点(右圆图)。山聪在剧中有位“三姨太”高海宁,与女友何超云母亲陈婉珍现实中的身份一样。问陈山聪有否觉得被整蛊?他说:“没有整蛊这回事,剧本是编剧及监制决定,演员只做回演员的工作,剧情亦没有任何影射成分。今次我演大老板的角色,外形要成熟及肥一点,现在磅数已差不多了。”问到超云会否探班,他表示不会阻止,并强调剧中没有亲热戏,向女友大派定心丸。

  绯闻情侣陈豪及陈茵媺再次合作(左圆图),但陈豪剧中却跟张可颐有感情戏,未能与“正牌女友”陈茵媺增进感情。陈豪笑言有点可惜,但高兴跟陈茵媺再次合作,他坦言无论幕前幕后都十分欣赏对方。陈豪透露陈茵媺剧中身世悲惨,有一幕戏会被张国强强暴,问到可会叫他手下留情?他笑说:“会啦!”

  2012年好戏在后头

  除了《天梯》外,无线2012年的重头剧集还有戚其义监制的《金枝欲孽2》,陈豪、蔡少芬、邓萃雯与佘诗曼合演,正力邀林保怡归队。《怒火街头》赢口碑,开拍《怒火街头2》,有幕前原班人马郑嘉颖、胡杏儿、林子善等;李璨琛与滕丽名则待度期。《冲上云霄II》原本今年开拍,有苗侨伟、吴卓羲、黄宗泽、马国明、胡定欣、胡杏儿、徐子珊与陈法拉等主演,监制潘嘉德。要是以这卡司阵容开拍肯定有看头,却因技术问题而一再延期,观众还要耐心等待。庄伟健监制的40集长剧《名媛望族》亦将开拍,刘松仁加陈玉莲,加上马国明、吴卓羲、陈法拉及杨怡,要打造新版《京华春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