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专访周迅:我并没有想一定要打入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07:46
周迅低调进军好莱坞 爱情观仍模糊
专访周迅:我并没有想一定要打入好莱坞(点击进入组图)
专访周迅:我并没有想一定要打入好莱坞(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王钲/图文 张科明/视频)2011年9月21日, 座落于广州CBD区太古汇商场首层的香奈儿精品店盛大开幕。同时在广州大剧院举办了2011-12秋冬成衣系列发布会。在现代而时尚的巴黎风格与香奈儿经典元素完美结合的精品店内,身着红黑两件式斜纹软呢外套,搭配帅气的裤装的周迅亮相精品店,并接受了搜狐视频的独家专访。在专访的过程中,周迅看起来气色很好,笑容可掬,似乎并没有受到近期一些新闻事件的影响。专访中她更是首次透露了参演国际大制作《云图》最大的收获以及和好莱坞巨星首度合作最深的感触,表明了自己对于是否进军好莱坞走“国际化”路线的鲜明立场和态度。除此之外,当问及下半年将要上映的两部电影对于一向入戏很深的周迅在角色转化方面构成的挑战时,周迅略显为难但还是谈了自己拍戏的一些理念,阐明了其入戏深的根本原因。在谈到内地明星频繁海外看秀这一现象时,周迅也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

  谈“国际化”路线:我并没有想一定要打入好莱坞

  搜狐视频:看到新闻报道说您已确定加盟国际大制作《云图》,目前正在柏林进行定妆与拍摄工作。“国际化”是华人演员一直努力的方向跟目标,您一直坚持在华语电影耕耘,接演此片是源自什么样的契机?

  周迅:其实我觉得这次的拍摄对我来讲更多的是去开阔我的眼界,因为故事本身还不错,非常有趣,而且是一个非常有想象力的作品,你会在和它接触的过程中不断被撞击到,三位导演又是我非常喜欢的导演,平时我会去看也非常爱看他们的作品。

  搜狐视频:首次参与这样国际化的大制作,您觉得有挑战性么?和自己喜欢的男演员合作有没有很兴奋呢?这意味着您是不是也计划向好莱坞进军?

  周迅:有时候不必要想太多,事情不要想的那么复杂,因为在这个阶段我自己本身非常需要开阔视野,也需要去吸收学习更多的东西才会有所进步。其实我并没有想到说一定要打入好莱坞或是其他那么多,只是在现阶段正好出现了这样的一次机会,我觉得这非常好,如果参演就可以看到我平常喜欢的演员在现场是怎么工作的,是怎么表演的。此外去看一看国外对电影的制作是怎样的过程,有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的机会。

  搜狐视频:听闻您还要与汤姆-汉克斯飙戏,广大影迷朋友都十分关心这件事情,可不可以透露下和这部影片相关的一些信息?和汤姆-汉克斯是有对手戏么?

  周迅:这个非常抱歉,太多的东西我不能讲,因为有保密合约,所以目前我不能透露更多。

  搜狐视频:参演国际制作是否很兴奋,对自己有什么期待?和你喜欢的男演员合作很兴奋么?

  周迅:很兴奋,但我觉得其实也挺平静的。

  谈“入戏深”根源:我演的角色比较极端

  搜狐视频:下半年有两部大卡司的电影《龙门飞甲》《大魔术师》,合作的导演都很多元,您的角色又多变化,这些角色的转换,对入戏很深的你最大的挑战再哪些方面?

  周迅:其实我很怕回答这种问题,因为演戏更多情况下是一种感觉,你对这个人物的感觉是什么不是演员自己一个人去完成的,它包括导演对你的指导,还有美术指导等等给你人物的塑造,这样的话在现场就会出现别的感受。包括对手,他当天是什么样的情绪,给你传递的信息都会影响整体的感觉。像你说的入戏深,可能是一些比较极端的角色,做的事情比较极端,你就会想的比较多。比如说《龙门飞甲》的凌雁秋,大家很喜欢她的那种精神,不论古代的现代的大家都喜欢她那种精神,所以就不用考虑那么多,让自己那么痛苦。

  谈环保时尚理念:环保就是时尚,是对美好的向往

  搜狐视频:您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任命的首位中国亲善大使,一直在推动 “OUR PART”的环境意识传播项目,其实环保本身就是一种时尚,您作为实践推广大使,对于时尚的环保生活有怎样的体验跟看法?

  周迅:这几年来最主要想要传达的理念就是在生活的每一个方面都需要有一种节省的态度。时尚或者是环保,都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如果人生真的向往美好,就要从改变自己不好的地方出发,让周围的环境变得更美好。

  谈内地明星海外看秀风:演员这个行业需要开阔视野

  搜狐视频:另外您几乎每年都去巴黎,这个月底会去么?面对越来越频繁的明星海外看秀您有什么样的感受?

  周迅: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大家应该多去外面看看不同行业的一些不同的创作和设计。这对于演员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因为演员这个行业需要开阔的视野。

  谈爱情:我现在真的比较模糊

  搜狐视频:对于《李米的猜想》和《画皮》中李米和小唯这两个角色的印象一直很深,感动于她们对于爱情的那份执着,那份坚持,那份些许的疯狂,很想知道您对于爱情有着怎样的态度,是不是也如同戏中人物那样呢?

  周迅:我现在自己也比较模糊,我也在思考你提的这个问题,现在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可以给你。

  专访过后,明星嘉宾与到场600余位嘉宾一起观赏了本季中性帅气的秋冬成衣系列时装秀。在节奏感强烈的音乐声中,超模Lisa S率众模特一字出场,为整场发布会落下完美谢幕,也自此开启了香奈儿在广州的时尚旅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