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裸背亮相新片发布 自曝结婚照灵感来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00:02
应采儿裸背亮相新片发布
应采儿裸背亮相新片发布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9月21日,电影《不怕贼惦记》在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导演许传海携主演吴刚、应采儿、张馨予等出席。发布会现场,一身红色露背装亮相的应采儿不仅跟大家分享了该片拍摄时的花絮,还自曝了先前她和陈小春另类结婚照的灵感就是来源自这部电影。

  作为应采儿婚前的收山之作同时也是婚后上映的首部电影,《不怕贼惦记》讲述了在一个荒无人烟的无人区,淘金人老裴发现了地下隐藏着巨大的金矿。消息不胫而走,一群对金钱极度渴望的恶势力开始使出跟中阴谋诡计来夺得金矿,于是老裴一家与不速之客们展开了一番斗智斗勇的周旋与较量。发布会上片方发布了该片的预告片及宣传海报,从预告片不难看出许传海不仅利用了戈壁滩这个特殊的地理环境还用离奇的人物设置来烘托悬疑气氛,再以配上夸张的剧情来达到喜剧的效果。

  婚照造型来自影片 应采儿曝沙漠护肤心得

  应采儿和陈小春的另类结婚照在80后中可谓掀起过一阵模仿风潮。俏丽的短发,小麦色的皮肤让大家觉得是这对新潮夫妻的特意设计,但其实却是应采儿在《不怕贼惦记》中的造型,“拍摄的环境很恶劣,地点是在距离乌鲁木齐4小时车程的一个地方,日照毒烈风沙漫天无论怎样的保护措施在那样的天气中都毫无作用,不过也正是在那样的环境下拍完戏回去,才有了别具一格的结婚照造型。”

  在戈壁沙漠里拍戏,对于任何一位女演员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不仅要对抗炙热的阳光还要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当问到在那样的条件下是如何保养皮肤时,应采儿说道:“喝点酒就可以了,因为可以增加血液循环,但是我们还吃了大盘鸡,不过拍戏开心也能保护皮肤啦。”

  张馨予裸背上阵《不怕贼惦记》现场拍照怕走光

  张馨予此次在《不怕贼惦记》中饰演一名年轻貌美的女骗子,为了骗钱骗矿来冒充演员,但是除了要“色诱”吴刚饰演的老裴外,更有一段背部全裸的戏份。虽然尺度很大,但张馨予却表示,此举只不过是为艺术现身,而且只有一幕并不算过分裸露。但是在活动现场,身穿黑色小礼服的张馨予却显得娇羞、胆小,不时拉衣服以防走光,拍照环节为防走光也拒绝蹲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