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高良健吾代言富士通Smart Phone&Tablet新产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文
2011年09月21日17:58
富士通新品发布会上的高良健吾
富士通新品发布会上的高良健吾

  搜狐娱乐讯 (aya/文)演员高良健吾(主演电影《乐与路》)于21日出席了富士通Smart Phone&Tablet新产品“ARROWS”发布会。作为利用docomo公司的超高速通信Xi的通讯类产品代言人,高良健吾说,目前他在电视节目信息杂志《TV Taro》(东京新闻通信社)上开设的插画连载就是用Smart Phone的搭载软件画的,“因为比手机画面大,所以用Tablet画起来更方便”。

  第一弹产品“ARROWS Tab LTE F-01D”除了有防水功能、电视节目收看功能之外,还具有不接触画面就能操作的“手势控制”功能。这是新品的一大特点。

  高良健吾出演的新品广告将于近日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