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夏妍的秋天》播出近半 关注度高被“围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7:44
李念印小天力求婚房两全倍受煎熬
李念印小天力求婚房两全倍受煎熬

李念剧中遭遇事业爱情双重夹击
李念剧中遭遇事业爱情双重夹击

王丽云饰演的“麻辣二舅妈”火速窜红
王丽云饰演的“麻辣二舅妈”火速窜红

  搜狐娱乐讯 2011最新都市平民住房大戏《夏妍的秋天》,已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数日。自9月11日中秋前夜开播之后,由“房戏女星”李念牵手印小天,掀起平民百姓追求幸福的热浪,再一次亲证聚焦百姓住房的全民话题,收视逼高网议不断。

  《夏妍的秋天》自开播以来,平均收视率稳居全国同期上映剧的前列,根据央视索福瑞数据统计,《夏妍的秋天》首播收视率为3.5 ,其中“婆妈大战”单日收视飙高至7,截至9月20日晚,始终稳固徘徊3.5。9月21日优酷视频播放量为13.199.156,单日搜索指数高达85.351,百度电视剧热门排行位居第三,力压《新还珠》、《新水浒》及《永不磨灭的番号》,仅次于内地两部阵容奢华的《步步惊心》和《爱情睡醒了》。 剧集播出已经过半,关注度仍然持续走高。

  除李念、印小天、田岷等“微博瘾者”外,网友和粉丝的态度也

  空前积极,《夏妍的秋天》也稳拿热门搜索和评论的高标,百度搜索《夏妍的秋天》关键词,显示相关结果有868,000余页,新闻总数1800余篇。光明日报、新京报、京华时报、北京晚报、信报等京内近10家和全国各地20余家报纸,连续发布整版追踪报道。

  随着剧情高潮迭起,悬念破网,《夏妍的秋天》的收视高位走向仍不可估量。与以往内地剧被叫骂、喜忧参半不同的是,《夏妍的秋天》将老中青三代不同阶级层面的观众,网友之间口耳相传的先例也并不多见,将宅神和网咖等另类群体也一并揽获。(冒牌钢豆/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