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恋爱恐慌症》10月14公映 浪漫剧照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6:56
林依晨李易峰甜蜜相拥
林依晨李易峰甜蜜相拥

林依晨陈柏霖对视
林依晨陈柏霖对视

陈柏霖笑容温暖
陈柏霖笑容温暖


  由金钟奖影后林依晨(微博)携手陈柏霖、李易峰主演的喜剧电影《恋爱恐慌症》定于10月14日上映。

  为打造 “好莱坞浪式的浪漫爱情喜剧”,该片专门请来了迈克尔-乔丹和泰格-伍兹的御用导演Rocky Jo,以及电影《钢铁侠》的CG特效团队加盟,并特别空运来好莱坞摄影镜头以1:2.35的宽荧幕拍摄。

  电影《恋爱恐慌症》是近日林依晨亲口证实自己将“暂别电视圈”之后,首登大银幕的作品,也是她自2009年脑部手术之后回归银幕的首部作品。

  在台湾、内地同步热播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林依晨与陈柏霖演绎了情侣档,电影《恋爱恐慌症》中,两人再次搭档,近期非常活跃的“林霖组合”能否超过林依晨和郑元畅的“畅晨”组合非常值得期待。

  从选秀节目走出的李易峰,以安静的校园气质获得了很高的人气,被誉为“国民校草,歌手出身的他几年来参与过多部电视剧的拍摄,都获得了超高收视率。《恋爱恐慌症》是李易峰参演的第一部大荧幕作品,相信帅气的造型以及同林依晨的对手戏都值得所有“蜜蜂”走进电影院支持。

  电影《恋爱恐慌症》讲述了非常恐慌恋爱的若晴(林依晨饰)与乐坛Super Star艾伦(李易峰饰)和完美男人陆哲翰(陈柏霖饰)纠缠不清的两段爱情。

  在十月份影片扎堆的情况下,《恋爱恐慌症》以喜剧风格一枝独秀,相信会赢得观众的支持。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