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世牵挂》四地热播 翟小兴“改邪归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6:46
翟小兴
翟小兴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吴刚、翟小兴、李菁菁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一世牵挂》,在北京科教频道,河南、内蒙古、厦门等多地热播。

  在《一世牵挂》中翟小兴饰演的车间工人三魁,延续了以往的仗义大哥的形象。不同之处,这位大哥有点“混”。在旁人看来懒散不求上进,喝点小酒就旷工,由于头脑灵活技术好,车间技术上遇到难题还非他不行。就这样工厂领导对他是又爱又恨。

  自从吴刚饰演的石峰出现后,三魁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转变。石峰的出现使三魁被压制的才华得以赏识。为改正三魁身上的调儿郎当的习惯,石峰以请三魁喝酒为名,带他去冲凉,结果现场有所准备几个工人,抓着就往水里摁。呛得三魁够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