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迪士尼冰上世界30年纪念 狂欢之旅金秋席卷京城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9月21日16:08
 

 
 



  你想随着米妮和米奇翩翩起舞吗?你想捏捏匹诺曹的长鼻子吗?你想跟着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急速旋转吗?你想唤醒睡美人、捡起灰姑娘的玻璃鞋吗?满足所有大孩子小孩子想将迪士尼明星一网打尽的疯狂梦想,11月4日至6日,北京晚报将邀请52位迪士尼最炙手可热的明星齐聚工人体育馆,带来浓缩迪士尼百年经典的冰上盛宴——《米奇环球狂欢之旅》,米老鼠、唐老鸭、高飞、白雪公主、长鼻子的匹诺曹、灰姑娘、睡美人、小美人鱼、阿拉丁……将和全北京的迪士尼迷们共度周末狂欢派对。

  “全进口”打造视听盛宴

  “无添加”品尝原汁原味

  迪士尼冰上巡演是迪士尼公司和美国菲尔德娱乐公司共同制作的大型冰上童话剧,从1981年在美国首次推出以后,就成为迪士尼全球最受欢迎和最卖座的表演类节目。此度来访的《米奇环球狂欢之旅》是庆祝迪士尼冰上演出诞生30年的纪念版本,为了呼应这个主题,迪士尼动用了动画电影和舞台制作中最优秀的艺术家创作班底,从16部动画电影中挑选出小朋友最喜爱的52位迪士尼动画明星参加演出,在美国一经推出即获得巨大成功。

  和现在许多外国大型引进剧目喜用“本土化改编”或是掺入“当地元素”不同,《米奇环球狂欢之旅》强调“全进口、无添加”,力求带给观众最为原汁原味的迪士尼冰上表演。此度“驶入”京城的《米奇环球狂欢之旅》几乎“打包”了美国演出的版本,不但保留超级豪华的表演阵容,邀得迪士尼人气最高的52个明星倾巢而出,更花巨额成本将整台表演“大迁徙”自美国空运而来,大到舞台的设计、节目编排、明星阵容,小到一双舞鞋、一条草裙都是“原装进口”。确保让全世界观众体验最纯真、最纯正、也最纯粹的迪士尼表演。

  既然是“狂欢之旅”自然强调“狂欢”和“旅程”,届时,在米老鼠和唐老鸭的带领下,观众将身临其境地感受巴西狂欢节、日本樱花节、夏威夷草裙舞节、万圣节等世界各地风情各异的节日,在梦幻的冰舞台上炫出精彩童话。

  中美联袂巨献30年纪念版

  让平凡的一天变得不平凡

  将迪士尼故事与冰上表演完美结合来自一个充满童真幻想的灵感,必须是具有孩子般敏感脆弱的心灵与充满想象的头脑。这一灵感便是出自世界排名第一的现场娱乐制作公司——菲尔德娱乐公司总裁肯尼斯·菲尔德,由他开创于1981年的冰上迪士尼节目是一次娱乐界的革新,他将迪士尼最经典的动画故事从荧屏搬到冰面,每年在全球上百个城市进行巡回表演。

  据悉,由于迪士尼冰上巡演队伍演员高超的滑冰技巧和出众的表演才能,再加上迪士尼100年来成功塑造的无人不知的卡通形象,因此“迪士尼冰上世界”每年都收到世界各地的演出邀约,而也正因这份炙手可热,令邀约难度陡增。这次30年纪念版因档期太紧本来无缘中国,几经周折才邀约成功,最终达成此次中国之行的协议。

  此次《米奇环球狂欢之旅》总导演帕蒂文森特信心十足:“《米奇环球狂欢之旅》带来的狂欢体验是没有人可以阻挡的,它让你不必考虑今夕是何年。”肯尼斯·菲尔德说,“这种激动人心的壮观场面令人终生难忘,展现了世界各地的节日风俗。而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平凡的一天变得不平凡,要让每个进入剧场的观众会永远记住要庆祝生活中每一天的快乐和成功。”

  亲民票价回馈观众厚爱

  “大手拉小手”共赴狂欢派对

  金秋11月是派对动物们入冬前的最后狂欢时机,《米奇环球狂欢之旅》的顺势造访无疑是秋高气爽时分家庭活动的最佳选择,试想秋日暖阳照耀大地的闲暇周末,“大手牵小手”步入迪士尼的狂欢派对该是多么惬意。

  据悉,为回馈广大读者多年来对北京晚报的厚爱,此次《米奇环球狂欢之旅》虽“空运”成本高昂却依然打出亲民票价,得益于“汇丰保险”的资助,推出了最低仅80元的平民票价,力求让每一个怀有童话梦的孩子都能走进剧场。而考虑到“亲子组合”也特别给予中国家庭“买二送一”的特别回馈,购买280元和380元门票的观众均可享受此项优惠。家庭优惠计划引来无数三口之家纷纷致电,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花平民票价就能举家体验最豪华的迪士尼耀眼冰秀,机会难得岂能错过,无怪乎家长们趋之若鹜。

  另外,还有很多家长致电本报询问具体演出时间,以便规划孩子的作息和交通安排,本报第一时间报导最新出炉的演出时间表,此次巡演共演出7场,节目全长90分钟,除11月4日周五单独演出晚场外,5日周六、6日周日将分别在每天10:30、15:30、19:30演出3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