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女侠孙颖歆 戏外展现温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6:07
孙颖歆
孙颖歆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少林寺传奇3之大漠英豪》,以其厚重的西北风情、曲折的情节情感和精湛不掺假的真功夫吸引了大批观众。剧中女主人公泼辣的冰玉,在剧外也是个不折不扣的西北人,直率豪爽中颇显温柔。

  孙颖歆在剧中的表演着实令观众折服,观众对她本人的认识不免会被剧中侠女的形象所误导,认为生活中的她也是如此泼辣、酷似冰玉。据了解,其实孙颖歆在生活中视个很直率又很温柔的人,身为西北人,与生俱来的直率豪爽,令剧组的工作人员甚是喜爱,同时,孙颖歆在生活中,更是把自己那份直率的温柔展现出来,起初时,剧组的人感受到她真实的一面,都是膛目结舌,发现孙颖歆的性格很令人喜爱,没有她的戏份时,她会去学习去钻研每一个武打动作,尽量把每一场戏都“打”到完美。剧组中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都特别喜欢孙颖歆,剧组的同事都表示和孙颖歆一起拍新感觉很开心、很轻松。

  剧中这样一个泼辣、冰冷的女主角,生活中确实一个直率、温柔的人。我们在回到剧中,不得不让我们佩服孙颖歆的演技,她的精湛的演技“欺骗”了观众,现实中却是一个如此温柔的女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