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张铁林 李诚儒 老友首聚欢乐多

2011年09月21日15:50
影视风云路
影视风云路


  他,是影视剧中威风八面的皇上;他,是荧屏上潇洒正义的警官。他们都是北方汉子,性格直率敢做敢说;他们都已年过半百,却风采不减童心未泯。9月28日BTV文艺《影视风云路》,张铁林、李诚儒这一对圈中好友首次在电视节目中聚首,两人不仅一改往日严肃的形象,插科打诨互开玩笑,还独家爆料各自生活中的秘闻趣事。

  张铁林、李诚儒相识多年,两人有着许多共同爱好,是交情匪浅的好友。这一对“老哥俩”首次同台,言语中透着惺惺相惜的深厚感情,但一开起玩笑却“互不相让”。张铁林一上来就大胆说出“李老师没张老师火”。而李诚儒谈起张铁林的新角色毛泽东,也毫不犹豫地“回击”称“一定没有我像”。

  荧屏上,张铁林的皇上和李诚儒的警察形象深入人心,两人谈起自己的经典角色都是滔滔不绝。李诚儒爆料自己上街“变身”交警的独特经历,张铁林一句“皇上,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更是笑翻全场。说到这两个角色,他们手中都有一个重要的道具——手枪和扇子。节目现场,张铁林和李诚儒独家揭秘手枪和扇子在表演时的使用诀窍,手枪要怎么拿才够帅够酷?扇子的一开一合之中,又藏着怎样的玄机?

  除了在表演上炉火纯青,两位老师在生活中也是一把好手。李诚儒不仅师从国家级名厨,做得一手好菜,更是打小练就了“两秒钟一个”的包饺子绝活儿。和李诚儒一样热爱美食的张铁林,还将中国的传统美食带到了国外。早年张铁林留学英国,为饱朵颐之快,他也曾开动脑筋“少花钱多办事”,用英国人想都不敢想的“酱猪头”大摆宴席,成功“忽悠”了一帮英国同学。而他的这一个无心之举,竟为英国的唐人街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商机。回首往日,张铁林和李诚儒这一对好友还将爆出哪些意想不到的欢乐回忆?还原昔日片段,两位表演行家又将如何展现搞笑本色?敬请关注9月28日晚9点25分BTV文艺《影视风云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