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去的飞鹰》演绎大众情人 朱亚文迷倒女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4:57
《飞鹰》高志航与第二任妻子
《飞鹰》高志航与第二任妻子

《飞鹰》朱亚文驾车
《飞鹰》朱亚文驾车

《飞鹰》朱亚文骑马
《飞鹰》朱亚文骑马

高志航葛莉儿一见钟情
高志航葛莉儿一见钟情

高志航女人缘甚佳
高志航女人缘甚佳
朱亚文饰高志航
朱亚文饰高志航

朱亚文帅气空军制服
朱亚文帅气空军制服



  国内首部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正在东南卫视等四大卫视台首播中,该剧自上周五开播以来在辽宁等东北地区备受好评和关注,除了男性观众偏爱该剧盛大的空战场面和兄弟情义外,更多的女性观众是迷上了青年演员朱亚文在剧中饰演的空战英豪高志航,这位大众情人的血性、痴情和男人味,令剧内和剧外的女性都为他着迷。

  高志航与葛莉儿 跨国恋情浪漫悱恻

  《远去的飞鹰》讲述二战前后我国早期民族空军英雄高志航带领中国第一代空军英勇抗日的传奇故事。剧中拥有留洋背景的高志航作风洋派,大胆开化,对白俄美女葛莉儿一见钟情后展开追求,以一块鹿皮为聘礼娶得美人归。同样的留法经历使这对夫妻常常以浪漫法语对话谈情,恩爱热烈溢于言表,在高志航低潮沮丧的日子里是葛莉儿的真情相伴帮助他重建信心再上蓝天。而后迫于高志航军人身份分离的两人,几度惜别的场景令人痛心

  高志航与女记者 神女有心襄王无梦

  除了两任妻子外,剧中恋上高志航的还有一位勇敢、大方的美女记者,她对高志航时而冷傲时而热情,会一边尖锐地访问高志航又一边伴着他翩翩起舞形容自己被他带上了蓝天,这段有点红粉知己的暧昧情愫,更多的可能是两颗同样迫切的救国之心的相知相交。

  高志航与叶蓉然 爱国伉俪志同道合

  共同的爱国热情和抗战志愿,令高志航与进步学生叶蓉然走到了一起,叶蓉然一辈子只爱国家和高志航,因为爱高志航她愿意当后妈为他照顾年幼的女儿,而因为爱国她愿意在新婚当夜就送夫上战场,可以说是这样一位宽容大爱的女子成全了英雄高志航的抗战事业。在《远去的飞鹰》中饰演叶蓉然的姚笛对朱亚文饰演的高志航也是赞不绝口:“这样血性的男人是任何一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也难怪看过《飞鹰》的女观众,迷失在对高志航身穿制服、脚蹬皮靴、戴着墨镜、微抿着嘴驾驶着军车或者容克3战机的回忆当中了。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