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刺青海娘》热拍 黄明许绍洋演绎纠结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4:45
黄明《刺青海娘》剧照
黄明《刺青海娘》剧照

黄明饰演坏人角色
黄明饰演坏人角色


  由青年演员黄明、许绍洋、蒋梦婕、王子文等主演的民国大戏《刺青海娘》正在横店热拍,剧中,许绍洋扮演见识广、思想开放的大哥,黄明饰演吊儿郎当、吃喝玩乐的阔少黎知毅,不同性格、不同的人生态度造就了不同的两兄弟,也让他们的命运各自经受着痛苦与考验,众多冲突矛盾让俩兄弟好戏不断,互相影响,从而上演了一段纠结的情仇兄弟情。

  《刺青海娘》主要讲述了六位美丽聪慧的女孩被选为“海神娘娘”候选人,从而背上了一辈子的诅咒,为打破宿命的藩篱,走上与命运抗争的路途,剧中黄明和许绍洋饰演的一对兄弟纠缠在这几个女孩中间,上演了一幕幕与命运抗战的故事。该剧中,许绍洋与黄明饰演一对纠结的兄弟,许绍洋饰演的哥哥从小立志去外面闯荡,思想开放,黄明饰演的弟弟从小不愁吃穿、调戏欺负人标准的恶少爷,因害怕哥哥抢夺家产,处处争锋相对,不停地怀疑与打击,令两兄弟关系紧张,上演了一段纠结的情仇兄弟情。

  据悉,剧中黄明首次挑战饰演坏人角色,为了塑造这个让人恨的牙痒痒的角色,黄明下足功夫,也受了不少伤,为人物塑造上饱含激情的同时多了一分拿捏小人物生活状态的掌控力,另角色栩栩如生。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