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谢娜张杰结婚 > 闻谢娜结婚

张杰谢娜在大本营直播婚礼? 栏目回应:还是谜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21日14:45
谢娜(资料图)
谢娜(资料图)


  每周六晚准时收看《快乐大本营》几乎成了许多观众的“习惯动作”。作为“快乐家族”主力之一的谢娜终于要当“张太太”了,“娘家”大本营剧组当然要送谢娜一份丰厚的“嫁妆”。有内部消息称,昨日原定将录制一期“谢娜结婚”的节目,却临时更改录制计划,嘉宾突然变成黄海波、张歆艺、李菲儿。对此,《快乐大本营》导演组一位导演透露,黄海波等人的录制计划是月初时便定下的,并没有变动,但确实有计划录一期“结婚专场”,“不过,主持人没空,能不能录成还是个未知数。”

  观众呼声

  将两人的婚礼在大本营上直播

  谢娜、张杰将如何举办婚礼,粉丝们早已在贴吧、论坛出谋划策,其中呼声最大的便是直接在《快乐大本营》中举办婚礼。如果两人真在《快乐大本营》办婚礼,那将是全国先例,也会是史上第一个在综艺节目中举办的婚礼。

  不对观众这些“衣食父母”有个交代似乎也说不过去,于是本月上旬,便有传闻称《快乐大本营》将会录制一场谢娜结婚专场的节目。对此,有知情人士证实确实将录制一期“结婚专场”,录制时间约为昨日。但到了当天,所录制的节目内容却发生了变化,且嘉宾也变为黄海波、张歆艺、李菲儿,而并非之前所称的“结婚专场”。更有说法称,“推迟了!”

  栏目回应

  有录制计划,具体何时还是谜

  为何临时推迟?对此,《快乐大本营》导演之一张东表示,9月20日录制黄海波、张歆艺、李菲儿等明星是计划之中的事情,“早就跟这几位艺人谈好录制时间,不存在突然更改。”而对于谢娜“结婚专场”的传闻,他称“听说过,但能不能录,何时录还是个未知数,因为主持人现在都很忙,没空。”

  据湖南卫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按照流程,《快乐大本营》每期节目的内容及邀请嘉宾都需要进行申请、报批。“结婚专场”不仅仅是观众的意愿,也是谢娜一些同事的愿望,“谢娜‘结婚专场’能不能录,也得看条件成不成熟,除了获得批准,还要看主持人的档期,还有台本的内容是否合格。”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称,原本为了能让谢娜安心度蜜月,整个《快乐大本营》的团队已经做好加班准备,打算在本月赶录好几场节目以作备用。记者还了解到,今日张杰将为自己的新MV进行拍摄,看来两个人要凑在一起,也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而且似乎谢娜、张杰并不想这么高调,两人的婚礼细节到目前为止都暂时只确定于9月26日举行,举办地点将在云南某知名旅游景点内。

  本报记者龙玲 长沙报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