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聚笑坊重磅推出爆笑加压喜剧《球迷》即将上演

2011年09月21日14:36

  由聚笑坊重磅推出的爆笑加压喜剧《球迷》,将在2011年9月30日于北京繁星喜剧村隆重上映。聚笑坊一直以来为观众打造现代的爆笑减压喜剧,让在这个工作繁重,压力缠身的时代有一个,开心快乐的天堂。这部作品在长达一年的精心准备下,终于要面世了。全剧以大城市小角落中的人们发生的一系列关于球迷的故事为背景。通过描写一对父子,两代人身上的传奇故事,故事阐述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当代社会的关于球迷的现状和球迷二字的真正含义的情感喜剧。

  本剧的舞台美术设计,将大胆尝试不同空间的表现形式,利用声、光、电制造360度的立体效果。打造出一场全新的现代爆笑减压喜剧。我们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更好的作品,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关注聚笑坊,关注我们的作品。《球迷》敬请期待………..。

  球迷,球迷的故事,球迷的感情,还有,球迷的,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