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郑嘉颖《步步惊心》角色出彩 八爷被赞“郑”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4:21
八王爷孤寂一生
八王爷孤寂一生

八王爷郑嘉颖
八王爷郑嘉颖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清穿剧《步步惊心》随着剧情发展,热议也呈井喷之势, 有关《步步惊心》的贴吧和各大论坛发帖火热, 每天微博刷屏迅速,占据话题榜第一位。其中,TVB当红小生郑嘉颖饰演的八阿哥,与原著小说形象如出一辙,温润如玉的气质和俊朗儒雅的外表受到众多步迷追捧,有网友称赞“爷‘郑’点,又有型又有演技。”

  剧中,郑嘉颖饰演的八阿哥胤禩,因庶出身份低下,自小成就八面玲珑的做事风格,处处与人为善,但也处处算计,周身散发着温润如玉的气质。郑嘉颖说:其实演八阿哥满难的,最大的挑战便是如何饰演他的这种气质。八阿哥是皇族出身,从小到大都要再宫闱中勾心斗角,他的这种温润如玉,我理解的是外表彬彬有礼,内心却选择压抑自己的情绪,所以表演起来肢体语言不能多,也不能太多表情,只能靠眼神去表现性格。”

  郑嘉颖传神精湛的演技,受到了步步迷们的肯定,纷纷表示:“郑嘉颖就是八阿哥的无二人选”、“八爷‘郑’点!你以后少演这种悲情角色吧,看着太虐心,只要想想剧情心都好疼”、“八爷的温润与心计都被诠释得非常到位,真的演得很好,喜欢八爷”。

  据悉,由郑嘉颖主演的另一部宫闱大戏《深宫谍影》也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郑嘉颖介绍,《深宫谍影》与《步步惊心》不同,是传统的古装剧,在后宫争斗中加入了许多悬疑成分。自己扮演的贝勒爷格泰个性直爽豪迈,喜仗义执言,与八阿哥的性格相距甚远,演起来比较轻松,没有那么虐心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