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兵临城下》完美收官 王媛可颠覆自我挑战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4:14
王媛可解读密码
王媛可解读密码

王媛可冷艳女特工
王媛可冷艳女特工

王媛可神秘美艳
王媛可神秘美艳

王媛可温柔可人
王媛可温柔可人


  由于和伟、王媛可、潘虹、午马等新老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全新谍战爱情大戏《兵临城下》已于近日在北京影视频道落幕。其环环相扣、一波三折的剧情成了观众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据悉,该剧不仅取得收视冠军的宝座,还一举刷新了近三个月来北京影视频道的收视记录,堪称完美收官。

  老星捧新月 王媛可获好评

  青年演员王媛可在剧中担纲女一号,潘虹、午马等老资历演员则甘当配角,可谓“老星捧新月”有幸得到不少“老前辈”的衬托。《兵临城下》此前曾在地方台播出创下高收视率,受到观众的好评。王媛可在剧中饰演一个凌厉的军统特工叶眉,是一个生性善良的痴情女子。由于剧情需要,她以以单纯的“官二代”、专业的破译高手、神秘女军统、进步女青年和痴情小女子等多重身份交替、周旋于军阀、地下党和国民党之间的利益纷争中。尤其与于和伟饰演的国民党高级将领杨少城上演的一段纠结情感,最终却为了统一大业放弃了自己的爱情,更成为战乱中的一段佳话传奇。

  新角色玩颠覆 王媛可挑战演技

  在剧中,叶眉的单纯无辜,当上女军统时又透露出难以掩饰的精明强干,陷入爱情时的羞涩,犹如一个初恋的少女……王媛可在四五重身份之间自由切换,游刃有余,表演分寸也拿捏得十分到位。但是据王媛可透露,演这个角色一开始却并不顺利:“一开始演的时候也挺痛苦,觉得节奏太快,转换起来特别没感觉。后来也是导演指点,慢慢自己也入戏了,从叶眉的心理变化过程中才找到感觉。”王媛可表示,叶眉是她第一次突破“小女人形象”的一个角色,“无论从形象上,还是心理性格上,这个角色的都是非常丰满的一个形象,造型上连衣裙、长款大衣、帽子,是个时代的‘时尚弄潮儿’。”剧中王媛可的卖力演出使得叶眉这个角色本身形象百变,极具魅力。将剧中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立体饱满,让人过目不忘。

  据悉,该剧还会陆续在上海、浙江、广东等地面频道播出,并于今年的10月19日四家卫视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