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夏妍的秋天》热播 hold妈田岷台词成流行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3:59
hold妈田岷经典台词成流行语
hold妈田岷经典台词成流行语


  搜狐娱乐讯 由李念、印小天、田岷、王丽云主演的民生情感大戏《夏妍的秋天》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凭借其对现实话题的探索,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剧中的很多情节和经典台词被观众们广泛热议,剧中妙语连珠的hold妈田岷经典台词成为流行语。

  随着《夏妍的秋天》剧情的发展,人物之间的矛盾开始迸发出来,对于演员的演技考验同样接踵而至。说到其中的两大火爆巨头,很多网友第一时间说出的并不是李念和印小天两个剧中主角,而是田岷与王丽云两大老戏骨,这两位前者是印小天的母亲,一个溺爱儿子仇视儿媳的时尚辣妈,后者是唯利是图、脾气一点就着的泼辣二舅妈,她们的出现大大抢了李念印小天这对苦命鸳鸯的风头,成为了抢镜王,田岷甚至被网友冠以了hold妈的称谓。

  hold妈田岷经典台词成流行语

  《夏妍的秋天》中以强势泼辣时尚形象示人的田岷,却有着自己诙谐的说话方式。在观众笑点持续走高的形势下,网友惊喜的发现,原来这位时尚辣妈还是一个语言大师,妙语连珠的台词兼讽刺人不带脏字的语言艺术,令人捧腹不止。

  在剧中,hold妈田岷把儿子比做价钱低廉的破车,把儿子的女朋友比做名牌跑车,并称其为“明码标价”,与二舅妈的“婚房大战”中一句:“你以为结婚是卖姑娘吗?”不知道出了多少北漂没房没车单身汉的辛酸,成为网友热门讨论的话题。

  hold妈田岷演话剧舞台庆生

  据悉,《夏妍的秋天》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同时,hold妈田岷得到了广大观众及导演们的高度认可,即将进入《离婚潜规则》剧组进行拍摄的她,在该剧中扮演一位富太太,大有将hold妈进行到底之势。值得一提的是,正在新疆演话剧的田岷,将在舞台度过她“十八岁的生日,田岷表示:“能在舞台上演出中和我热爱的观众度过生曰无比骄傲自豪。”

  hold妈田岷经典台词:

  1、田岷:你以为结婚是卖姑娘吗?

  2、田岷:你谁呀你,真嗑瓜子嗑出个臭虫来,你还真现身了。

  3、田岷:离过婚?

  婚介:结了没几个月就离啦,而且在美国离的,影响不大

  田岷:别说了,她留过学行,留下别的肯定不行~

  4、婚介:这个怎么样,这可是博士

  田岷:这个长得太像博士了

  5、印小天:您是咱们家的一家之主

  田岷:干家务之主

  6、田岷:赶快挂了吧,手机费挺贵的,儿子,一会回来,给我买个榴莲。(榴莲贵呢还是手机费贵呢?)

  7、田岷:这么一个打着灯笼都难找的姑娘,这要结婚那聘礼肯定少不了。这聘礼怎么着也得一年一万吧,夏妍今年二十七了,那这聘礼至少得二十七万吧,我觉得才说得过去。

  8、田岷:你们夏妍的优势才是有目共睹,明码标价

  夏妍妈:什么价?

  田岷:我一猜你就不明白,这么说吧,你看现在三环以里的房子,一平米至少得三万块钱。这小两口买一套房子,怎么也得八十平米,这一套房子加起来,怎么也得二百四十万吧。夏妍又是名牌大学毕业,虽然工资不高吧,但工作稳定长得又好看。要我说,从性价比来讲,你们夏妍怎么也值一辆名牌跑车。我们秋天这辆车就不行了。价钱摆在那,差点意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