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剧版《唐山大地震》开机 王若心挑战王子文一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3:18
剧版《唐山大地震》开机 王若心挑战影版王子文一角
剧版《唐山大地震》开机 王若心挑战影版王子文一角

王若心挑战影版王子文一角
王若心挑战影版王子文一角


  开拍有段日子的电视剧《唐山大地震》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华谊青年演员王若心一身年代感十足的粉色毛衣和白色长裤与众主创陈小艺、张国立等一同着戏服亮相发布会。王若心在剧中饰演了小达的媳妇阿雅一角,戏份大超影版的扮演者王子文。

  电视剧版筹备长达两年,剧情在小说版《余震》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的戏剧元素,对电影版中的情节也有大篇幅的修改,比如王若心饰演的是电影版中王子文扮演的角色,小达的媳妇阿雅。在剧版中加入了很多戏份,对于整个故事的结构和情节有至关重要的影响和推动。因为有电影版的珠玉在前,难免会被大家作比较。现场被问及会不会因为被比较而产生压力。王若心表示不会害怕被比较,电视剧版中阿雅的角色较电影版中更为丰满,年龄跨度也非常大。可以说是将阿雅一角整个人生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而且能够跟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是非常荣幸。而为了更好地塑造角色,王若心与导演以及造型组的工作人员一起出谋划策,经过多次地调整为阿雅定下了一系列的造型。据在场的工作人员透露,王若心是个完美主义者,小到一个发卡颜色一个耳环的质地,都会花心思去淘去搭配。

  导演姚晓峰和一众主演均表示,电视剧的长度决定了可以讲更多的故事,观众可以一点点的被感化、被温暖,让每一个在看戏的老百姓都能从中看到生的希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