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剧场传真

国家大剧院0919-0925演出推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2:09

  马可波罗原班人马再度登台 高威夫妇大剧院奏响“魔笛”

  本周北京将迎来秋高气爽的晴朗好天气,国家大剧院的演出精彩继续。大剧院首部原创舞剧《马可•波罗》将以原班人马在歌剧院进行第二轮演出。音乐厅将带来高威长笛、吕思清小提琴两场独奏音乐会;此外还将有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系列演出、经典中国歌剧《伤逝》等在本周上演,敬请期待!

  国家大剧院首部原创舞剧《马可•波罗》

  演出剧场: 歌剧院

  演出时间: 2011.09.21-2011.09.24

  演出时长: 约105分钟 包含中场

  演出票价: VIP/580/520/460/400/280/180/100元

  演出团体:国家大剧院合唱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

  推荐理由:

  作为一部厚积薄发的重磅之作,舞剧《马可•波罗》集结了当前国内外一线艺术家。该剧由著名导演陈维亚担纲总编导,同时集合了编剧赵大鸣、作曲家张千一、舞美及服装总设计高广健等众多艺术家,由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的首席舞者米克•泽尼和殷硕领衔主演。此番再度上演,主创团队对全剧进行了更加细致的打磨和更加细腻的处理,倾力打造“大剧院舞剧”。

  全剧融合了欧洲西洋音乐、元代宫廷音乐、蒙古民族音乐、江南民间音乐四种音乐风格,并通过运用多媒体的舞台创意,打造了一个唯美、浪漫的东方古国。在立意上力图传达出中华民族自古所秉承的和平与和谐的美好主题,凸显出其可贵的人文精神。

  魔笛:詹姆斯•高威长笛独奏音乐会

  演出剧场: 音乐厅

  演出时间: 2011.09.22

  演出时长: 约100分钟 包含中场

  演出票价: VIP/480/420/360/260/180/80元

  长笛演奏: 詹姆斯•高威、金妮•高威

  钢琴伴奏: 迈克•麦克海尔

  推荐理由:作为世界上最杰出的长笛演奏家之一,手握“黄金魔笛”的詹姆斯•高威对长笛艺术的发展与普及起到了极大的推动性作用。此次独奏会上,高威将带来福雷《长笛与钢琴幻想曲》、德彪西《月光》等经典作品,演绎瑞士、法国、爱尔兰等不同风格的民间音乐和改编作品。他还将和妻子珍妮•高威演奏《弄臣幻想曲》。高威将用他美得令人窒息的笛声为北京观众献上一个名副其实的“魔笛之夜”。

  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演出剧场: 音乐厅

  演出时间: 2011.09.25

  演出时长: 约105分钟 包含中场

  演出票价: VIP/400/350/300/200/120/80元

  推荐理由:此次独奏会,吕思清将在上半场为观众演奏音乐朴实纯美的亨德尔第四小提琴奏鸣曲等最经典的小提琴作品。下半场将演奏的巴托克六首罗马尼亚民间舞曲绝对是最值得小提琴爱好者期待的节目。这部技巧惊人、音乐风格电光火石般过瘾的小提琴作品不但是技巧的试金石,更是最适于激发名琴音色的作品,吕思清借由他手中的名琴演奏这六首舞曲,对于“发烧友”而言无疑是 “一饱耳福”的绝佳机会。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型交响史诗《共和之路》

  演出剧场: 音乐厅

  演出时间: 2011.09.24

  演出时长: 约105分钟 包含中场

  演出票价: VIP/480/420/360/260/180/80元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武汉人民艺术剧院话剧《裂变1911》

  演出剧场: 戏剧场

  演出时间: 2011.09.23-2011.09.24

  演出时长: 约150分钟 无中场

  演出票价: VIP/280/240/200/120/80元

  经典中国歌剧《伤逝》

  演出剧场: 小剧场

  演出时间: 2011.09.22-2011.09.25

  演出时长: 约90分钟 无中场

  演出票价: 320/260/200元

  指挥: 郑小瑛

  主演: 阮余群、王泽男、刘颖、周建坤

  演出团体: 厦门爱乐乐团

  更多信息,请登录国家大剧院官网www.chncpa.org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