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远去的飞鹰》 > 新闻报道

《远去的飞鹰》还原空战风云 邬君梅风华耀乱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1:41
邬君梅饰演宋美龄旗袍装风姿绰约
邬君梅饰演宋美龄旗袍装风姿绰约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制作的战争题材大剧《远去的飞鹰》,自月中登陆四大飞视以来,凭借大气磅礴的史诗风格,逼真写实,直追电影的空战场面,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直认可和赞誉。该剧围绕抗日期间,中国第一批空军飞行员的成长发展故事,全景式展现了他们英勇抗日,奋勇杀敌的悲壮传奇。著名女星邬君梅,在剧中再度饰演“传奇夫人”宋美龄,完美再现了这位“空军之母”一骑风华,光耀乱世的非凡风采。

  《远去的飞鹰》以抗战前后为背景,中日两国飞行员决斗蓝天的空战场面逼真震撼,情感故事感人至深,而且宋美龄首次以爱国者的形象出现在内地影视剧中。剧集里的宋美龄热忱于抗日,关心民族的危亡,她集权力、财力与魅力于一身,既有传奇夫人柔情似水的细腻情感表达,又有女统帅性格中的坚定信念,表演起来很难把握。但这对邬君梅而言却非难事,她在表演上软硬兼施,使其饰演的宋美龄兼具中国古典气质和西方优雅风度,而又带有犀利、精明的作风,以她的才气、智慧和魅力较好地展示出这个中国近代百年史上最有争议与影响力的女人的飒爽风姿。

  尽管此番是邬君梅第四次出演宋美龄,但却是首次在影视作品中出演抗日时期的蒋夫人。为了塑造与以往不同的宋美龄形象,邬君梅凭借深厚的演技,把宋美龄的聪明、美丽与手腕刻画的入目三分,深得各方好评。许多观众看后都表示,“飞鹰版”的宋美龄是目前邬君梅最精彩的一段演出,不愧是华人演艺界饰演“宋美龄”的第一高手。

  《远去的背影》真实还原了抗战时期波澜壮阔的中日空天大决斗,让观众看到了中国空军战士的血性与阳刚,激发了人们心中的爱国情怀。而邬君梅饰演的宋美龄,一骑风华,无疑则是剧集中最亮眼的一道风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