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潜龙行动》热播 罗钢万梓良大玩智力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1:30
罗钢写真
罗钢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警匪悬疑大剧《潜龙行动》在河北电视台的播出已经进入尾声阶段,观众即将迎来最后的大结局。老戏骨罗钢饰演的卧底到底能否摧毁贩毒集团顺利完成任务,结果让观众充满了期待,而最为有看点的就是其与万梓良的终极对决,两人大玩智力游戏,用最老辣的演技给大家呈现了一段精彩故事。

  万梓良饰演的角色是一贯的反派大毒枭,故事发展到最后所有的卧底都已经暴露身份,而罗钢饰演的角色还一直在悄悄的潜伏。说道这个角色,罗钢说道表演起来非常有意思,因为卧底一般都非常低调,所以自己的诠释人物的时候都一直用一种非常沉稳的状态进行表现。包括和万梓良的对戏,他需要很放开,因为是一个老大,而自己则要收着,这两种不同程度的发差也构成了剧集中最好看的地方。这个剧还有最大的一个看点就是悬疑感非常强,每一集都会有一个疑问带给观众。

  据了解,罗钢近期正在进行最新剧本的挑选,老戏骨每一次带来的角色都非常优秀,相信这一次同样不会例外,也非常精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