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帅演员编剧一肩挑 《新水浒》重新起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1:23
赵帅
赵帅

赵帅饰演阮小二
赵帅饰演阮小二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新版《水浒传》在全国卫视的播出,剧中精彩的故事情节以及演员们的倾情演绎,让行侠仗义的故事再度成为瞩目的焦点,其中立地太岁阮小二的饰演者赵帅除了演员之外更是此次新版《水浒传》的编剧之一,因此这也成为了赵帅演艺事业重新起航的始发站。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的赵帅,曾经《杨门虎将》、《麻辣教师》、《父亲的战争》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精彩的表现,更是在大学期间就被选中出演中韩合拍电视剧《飞天舞》中的耶鲁烈一角,赢得了国内外的一致好评。此次出演新版《水浒传》中立地太岁阮小二一角,除了角色本身的吸引力之外,用赵帅的话来说是自己表演经历中的一次蜕变和重新起航,不管之前有过怎样的经历,希望新版《水浒传》会是自己的一个起点,之后能够有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带给观众。

  此次赵帅在新版《水浒传》中不仅仅是演员,更是编剧团队的核心成员之一,燕青打擂,王英、扈三娘洞房等很多有创新性的章节都出自他手,而赵帅也对于自己今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那就是表演、编剧一个都不能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