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和谐感恩季” 《把谁带回家》如何“选保姆”

2011年09月21日11:16

  记者今日获悉,继推出“新春合家欢季”、“幸福生活季”、“红色青春季”之后,湖南卫视目前已经正式启动“和谐感恩季”,其中包括重点打造的多档全新节目内容。究竟它们还会给广大观众带来哪些惊喜,也立刻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目前由湖南卫视首创的“中国第一档家政服务类真实选择节目”——《把谁带回家》,将9月26日(周一)晚20:20分登陆。

  现代家庭因为生活节奏快,很大一部分照顾家庭的事情都落在了保姆身上,如何选一个称心的保姆,也一直是所有家庭的一大“困扰”。而湖南卫视首创的《把谁带回家》就打出了“上电视,选保姆”的口号,让那些第一次选保姆,不知如何下手的家庭或者在保姆问题上“吃过亏”的家庭们,都能尝试一种全新的选择方式。

  据介绍,此节目每期将有4-5个幸运家庭来到现场,通过几轮互动环节,从20位全国甄选的优质家政人员中挑选出一位称心如意的保姆。作为湖南卫视“和谐感恩季”主推的社会服务节目,该节目旨在传播和谐家政理念,树立家政新标杆,为雇主选择好家政服务员。

  另据了解,为满足各类家庭的各种家政服务需求,节目组更是兵分十路,奔赴全国各地,持续搜寻甄选各类优质家政人员。精通中医推拿催乳的金牌月嫂,能让各种宝宝“秒睡”的育儿嫂,长期从事营养调理的营养师,眼里容不得一点儿灰尘的保洁员,甚至是全能管家,搭配助理,应有尽有。更可以根据雇主家庭的特别需求,量身定制专属家政服务人员。选好保姆,不用再浪费数不清的试用时间苦苦找寻!那么,《把谁带回家》内容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