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牛仔靓女”闯上梁山 清新甜润风潮

2011年09月21日11:11

  近日,四位“牛仔靓女”组合带着一股清新甜润的风潮,滋润了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节目。

  “牛仔靓女”组合由四位90后女孩组成,她们四个人是同一个学校的好朋友,她们性格相投都非常喜欢牛仔装束,其中“仔仔”是她们当中的大姐大,性格泼辣,从小就像个男孩子。仔仔说,她非常喜欢周杰伦的歌,尤其是那首《牛仔很忙》,这首歌的风格影响了她,让她更喜欢牛仔,成天一身牛仔服的打扮,闯关也是专门挑选了牛仔短裙和牛仔帽子。

  四位娇美含蓄的牛仔女孩们全部是西部牛仔的装扮,配合美式乡村的曲调给大家上演了畅快淋漓、异常忙碌欢快的活泼趣味走秀,赛道走秀中女孩与男孩的浪漫邂逅一一展现,使观众耳目一新。

  据悉,牛仔女孩们平时喜欢牛仔服装,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她们都崇尚勇敢、坚毅、不畏艰险、百折不回的牛仔精神。而这次在闯关赛道上牛仔精神更是帮了她们一把,虽然不是每个人都闯到了最后,但是拼搏不放弃的性格感染了现场观众。

  四位牛仔女生平时都是以牛仔小洋装打点自己,还总结出了不少穿衣小秘诀。比如她们发现每年牛仔风尚都一定各自的特别之处,今年就特别时兴牛仔黑色蕾丝镶边儿,具有拉长视线的效果,让整个人更纤细;如果再搭配最具想像力的小褶群,舞步一起,裙角飞扬,是美丽动人的亮点,整体上给人一种清新甜美、自然可亲的感觉。牛仔女孩们的风尚和美丽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如果你觉得自己够时尚够勇敢,也可以拨打0531-81695096报名参加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