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紫宅》北京造势 肖雨雨为票房大卖放狠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1:10
肖雨雨出席电影《紫宅》北京发布会
肖雨雨出席电影《紫宅》北京发布会

肖雨雨出席电影《紫宅》北京发布会
肖雨雨出席电影《紫宅》北京发布会


  9月19日,由汪东城、佟丽娅、肖雨雨、唐文龙等联袂主演的惊悚爱情电影《紫宅》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该片由香港金牌摄影潘恒生指导,汇集两岸三地多位偶像明星倾力加盟。内地新生代影视小花旦肖雨雨,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周彤(佟丽娅)的儿时好友施雨。

  发布会当天,肖雨雨身穿裸色不对称连衣裙优雅亮相,过程中,肖雨雨还为票房大卖放出狠话:若《紫宅》票房过亿,与潘导再合作时,我愿零片酬出演。

  电影《紫宅》中,肖雨雨所饰演的施雨是个线索性的人物,时而亲和善良时而阴郁诡秘的极端表现,令人难以捉摸,甚至让女主角产生了不切实际的幻觉与恐慌。

  当天,主持人请到场主创为影片票房大卖一人说一句狠话,当听到导演潘恒生说若票房过亿,就请原班人马再拍《紫宅》2时,肖雨雨大胆放话:“若票房过亿,我将零片酬出演潘导的下一部力作。”此言一出,立即得到导演及现场粉丝的一致认同。

  谈及施雨这一角色,肖雨雨坦言:“她和我以往塑造的形象反差极大,对我来说是一次尝试更是一次挑战。同时,这是我第一次出演惊悚悬疑片,拍戏的过程令我十分着迷,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真是既紧张又无法自拔。”

  在那栋看似平静的古宅里,究竟发生了怎样的超自然离奇事件?有待9月23日《紫宅》上映后,恭请影迷们亲临影院揭开谜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