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民国戏《刺青海娘》热拍 许绍洋入戏太深难抽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1:06
许绍洋携手蒋梦婕
许绍洋携手蒋梦婕

许绍洋蒋梦婕演绎传奇虐恋
许绍洋蒋梦婕演绎传奇虐恋


  由著名导演梁欣全执导的民国传奇大戏《刺青海娘》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之中,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获邀出演男一号知铭,与几位选为“海神娘娘”候选人的女孩携手对抗残酷的礼教与命运。跌宕起伏的剧情与高强度的拍摄过程都让许绍洋吃尽苦头,坦言已经被角色完全“附体”,难以抽离。

  民国初年,六位美丽聪慧的女孩被选为“海神娘娘”候选人,纷纷刺上象征海神娘娘的神秘刺青,送往一座静谧小岛。十年后,她们之中最出色的一位就将作为贡品祭祀海神。然而在此期间,蒋梦婕所饰演的“海神娘娘”候选人之一沉香却意外与许绍洋倾心相爱。为了解除古老的诅咒,为了打破宿命的藩篱,他们该做出怎样的努力,才能打开命运的枷锁……

  曾与当红女星张柏芝携手演绎《天涯歌女》(又名《周璇传》)的许绍洋,此番加盟《刺青海娘》是第二度接触年代传奇剧。相比初次的生涩与忐忑,此次演绎显得驾轻就熟的许绍洋坦言《刺青海娘》真是一段让人爱恨交织的表演经历,身心都经历着痛苦的煎熬。

  “《天涯歌女》是根据周璇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相比之下呢,《刺青海娘》就充满了传奇色彩。我所扮演的知铭一边要面对电光石火的爱情,一边又要抵抗残酷的礼教、现实,百转千回的情感纠葛让他痛彻心扉却又无法割舍。”除了情感与心灵上的煎熬,拍摄过程中还要接受身体上的考验,高温、暴晒、虐打、海水浸泡……苦不堪言的许绍洋却表示自己甘之如饴,“艰苦的环境和高强度的拍摄推着我与角色合二为一,我觉得自己现在从思维到行为都活在民初,被知铭完全附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