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深宫谍影》拍摄爱情戏 甘婷婷郑嘉颖雨中激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0:58
甘婷婷郑嘉颖雨中激吻
甘婷婷郑嘉颖雨中激吻

雨中笑场
雨中笑场


  由甘婷婷、郑嘉颖、米雪等主演的清宫戏《深宫谍影》,月底将在横店杀青,近日剧中拍摄了一场男女主演甘婷婷和郑嘉颖的雨中亲吻戏份,唯美浪漫。

  “潘金莲”搭档“八爷” 甘婷婷郑嘉颖吻戏笑场

  随着新水浒的落幕,剧中捧红众多好汉的同时,也让演“潘金莲”的甘婷婷火速成为媒体和观众焦点话题,同时在《步步惊心》中八爷的扮演者郑嘉颖也是最近大热。两人搭档让这部剧备受更多人的期待。

  这次在新剧《深宫谍影》中,两人也首次合作,私底下两人也成为好朋友,在近日拍摄的一场浪漫的雨中戏时,不知是雨水撒的太大,还是两人熟悉了面对剧中开始两人青涩的关系而频频笑场。根据导演要求两人要在雨中激吻,然后又是巴掌对待最后女主演甘婷婷用力把郑嘉颖饰演的格泰推到在地,一场戏下来郑嘉颖开玩笑的对甘婷婷说这个是你吻过的第几个啦,甘婷婷也反问。现场的工作人员也笑场了。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