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明宫传奇》热映 混血白静妖娆变身女掌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0:55
白静
白静剧照

白静妖娆亮相 


  由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联合投资并出品的电影《大明宫传奇》9月9日热映以来,受到众多影迷热捧。该片由央视著名导演金铁木执导,新晋演员白静在片中的表现让大家倍感新鲜。有网友评价说:“白静的表演很到位,几个镜头间就把酒楼老板娘的妩媚和妖娆演绎得淋漓尽致。”

  科班出身 造型“拉风”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白静在《大明宫传奇》中演绎的是一位拥有着性感身材的波斯族酒肆老板娘胡姬,对同样来自康国的波斯王子(阿帕尔江饰)一见钟情。片中她一出场便收获了不少在酒肆里喝酒的男子的目光,当时正值情场失意的波斯王子也为她的美貌所折服。只见她在众人的簇拥下,身着狐皮大衣,全身珠光宝气,香肩裸露,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异域女子的风采。

  影片上映后,白静华丽服装搭配浓厚的妆容为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科班出身的白静说道:“很荣幸能够出演华语首部IMAX3D影片,谢谢导演金铁木给予我的帮助与厚爱,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位有着异域风情的角色。”。

  混血女子获导演青睐

  白静曾出演过《男人不坏》、《海岛七号》等多部电视剧,并与房祖名在热门电影《李献计历险记》有过合作。此次能够成功出演胡姬一角更是深得导演金铁木的青睐,从选角之初,导演就希望能够寻找到符合角色的要求混血演员,白静最终凭借自己多次试镜,及四分之一的白俄罗斯血统争取到了该角色。

  参演《大明宫传奇》对于白静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机缘,白静自己回忆当时的情况,坦言:“刚进组的时候还是蛮有压力的,第一次尝试3D影片拍摄,有些不安。因为3D摄影机不同于2D摄影机,拍摄出来的人像会被放大两倍,因此对演员的妆容和表情要求超高。导演也讲戏给我,让我心里减少了不少负担,十分感谢导演。”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