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旸《养母》挑战母亲形象 首尝苦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0:53
杨旸《养母》挑战母亲形象
杨旸《养母》挑战母亲形象


  汇聚张志坚、王雅捷、矢野浩二、田中千绘、杨旸、徐僧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加盟的传奇红色大剧《养母》日前正在北京、河北、浙江等卫视热播。内地新锐女演员杨旸在剧中分饰两角之一的付萧温柔贤淑且多才多艺,首度出演苦情戏的她更自爆也体验了一把做母亲的感觉。

  凭借《异冢》被内地观众熟知的新锐演员杨旸,随后在《非常女生》、《八千湘女上天山》、《新月魅影》等影视剧中展现非凡演技,给观众一个又一个惊喜。在尝试了不同的角色和风格后,杨旸有了很强的可塑造性。如今在热播的《养母》中杨旸首度尝试苦情戏,在剧中一人分饰了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母女俩,其中母亲付萧是一位内向温柔且多才多艺人的传统女生,同时又是个一生坎坷的苦情女子,杨旸也自爆这是自己首度尝试母亲这一角色。

  谈起自己分饰的角色之一付萧,杨旸称并非生活中的自己。“这是我出道至今首度挑战的苦情人物。在《养母》中我的演出风格跟以前自己主演的影视剧完全不一样,所以当温成林导演找到我的时候,我曾一度感到压力。在实拍时导演没有给我任何压力,使我能够很轻松的表现出‘付萧’内心的痛苦。”目前,该剧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相信杨旸饰演的另一个充满悬念的角色也能让观众眼前为之一亮。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