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亦桐做客时尚节目 大方分享美瞳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0:34
郑亦桐大方分享心得
郑亦桐大方分享心得

郑亦桐做客时尚节目
郑亦桐做客时尚节目


  近日,人气女星郑亦桐做客某时尚访谈节目,节目中不但大谈时下最in的潮流热点,更是大方分享探讨了巧用睫毛膏打造女神级百变美瞳。

  随着湖南卫视热播剧《回家的诱惑》创下收视奇迹,郑亦桐的名字也在一时间火便大江南北。近期,郑亦桐更是成为各大时尚活动的宠儿,邀约不断的她,每一次亮相都让人倍感惊艳,百变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但不论是朋克、摇滚,还是简约、典雅,必不可少的都是那一双电力十足的百变美瞳。因此,节目中郑亦桐毫不吝啬,分享了不少自己的心得。

  据悉,由郑亦桐、邵兵等主演的电视剧《大金脉》即将在山东开拍,对于首次和邵兵的合作,郑亦桐也表示非常的期待。 文/花水木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