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奶奶再爱我一次》开机 小李琳挑战世纪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0:17
小李琳定妆照
小李琳定妆照

小李琳写真
小李琳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陈朱煌编剧并导演的年代大戏《奶奶再爱我一次》在福建开机,该剧汇集了小李琳、萧蔷、江宏恩等两岸三地的当红演员,通过小李琳所饰演大脚女“陈阿足”为信守承诺而历经坎坷的一生展现了东南沿海商场百年的格局变迁,这也是小李琳年龄跨度最大的一次挑战。

  从《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温婉大气的杜冰雁到现如今《漂亮主妇》中时尚泼辣的廖红杏,小李琳在表演上一直致力于突破自我,演绎不同的精彩人生,此次接拍年代大戏《奶奶再爱我一次》更是小李琳表演经历上的再次突破,她所饰演的“奶奶陈阿足”一角,不仅经历了东南沿海商界的百年兴衰,更在年龄上从十八岁跨越到了八十岁,用自己的一生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责任的“承诺”,这样的世纪人生对于小李琳来说也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

  据悉,该剧将会在福建沿海地区进行为期3个多月的拍摄,小李琳也将用自己的表演为观众上演一幕精彩大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