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文蔚与初恋德国男友结婚 > 莫文蔚结婚 新闻

莫文蔚十月大婚 微博倒计时:“还有十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0:16
莫文蔚“白马王子”婚纱照曝光
莫文蔚南非婚纱照 点击查看组图
莫文蔚南非婚纱照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21日)一早,莫文蔚微博发文:“还有十天”,并附一张穿婚纱的照片。

  2011年6月18日,在第22届台湾流行音乐金曲奖颁奖典礼上,莫文蔚获得最佳国语女歌手大奖。在登台领奖时,莫文蔚还意外的宣布了自己的婚讯,称将于今年年底与自己17岁时的初恋男友结婚。

  2003年6月,莫文蔚赴柏林拍成龙的电影时又见到了初恋男友,但对方已是3个孩子的爸,任职德国金融业高层主管,莫文蔚当时曾向媒体表示他很优秀。两人去年秋天再度重逢重燃爱火,对方今年4月在餐厅拿金戒指求婚,两人决定10月在两人初识的地方、意大利东北部城市结婚。

  8月23日,莫文蔚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穿婚纱的照片。据悉,莫文蔚在九月份将暂停工作,远赴欧洲为自己的婚礼做好打点。

  回顾莫文蔚感情路

  踏入演艺圈的莫文蔚绯闻男友有几位:周星驰、陈小春、冯德伦,但她本人正式表态承认的只有冯德伦。1992年因为拍《食神》(电影版电视版)与周星驰擦出火花,但两人没有承认,到2003年周星驰曾承认早年与莫文蔚的恋情。当时的莫文蔚没想到周星驰会承认,莫文蔚曾回应“这种事情其实大家心里有数就行,没必要非承认不可。和他传出绯闻我觉得很烦,主要不知道该怎么去解决,所以干脆从此不开口。”而去年莫文蔚曾被曝“做小三”抢瞿颖男友张亚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