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cosplay美少女《闯关上梁山》上演制服秀

2011年09月21日10:14

  近日,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来了一群痴迷cosplay的美少女,她们身穿奇装异服,装扮怪异,很容易被不熟悉的人视为“怪人”,其实Cosplay是一种角色扮演,扮演的对象角色一般来自动画、漫画、游戏、电玩等世界中的人物。方法是刻意穿着类似的服饰,加上道具的配搭,化妆造型、身体语言等等参数来模仿该等角色。

  据了解,这次《闯关》赛道上出现的几位热爱cosplay的美少女都是大学里成绩优异的好学生。每到周末,她们就穿上心爱的动漫人物服装,利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将自己带到一个只属于他们的动漫世界,她们热爱动漫,有个专业称呼,叫cosplay演员。

  丛丛是这群动漫迷的元老级人物。今天来到《闯关上梁山》,她穿着一件黑色长袍,在人群中显得特别另类。“我穿的是动漫太后的衣服,这件套服现在特别火,很多都买不到。“丛丛自豪的说。佳美是个典型的cosplay控。据她介绍,平时在家里她喜欢穿女仆装,虽然父母特别不理解,但她就是很喜欢。

  据她们讲,动漫秀需要花费不少费用,这些开销都是她们从生活费中一点点积攒出的。虽然很辛苦,但每次在台上赢得掌声,他们很欣慰。“当台下的观众看到想象中的人物出现在眼前现实,那欢呼和掌声,让我们感觉特别陶醉,为了这掌声,我们会继续走下去!”丛丛坚毅的说。

  敬请关注cosplay美少女,关注每天下午16:55播出的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