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密使》北京热播 “保密处长”陈紫函苦练狠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0:05
陈紫函饰演罗美慧
陈紫函饰演罗美慧


  由陈紫函、于震联袂加盟的高端谍战大戏《密使》自9月18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后饱受谍战迷的热捧。扣人心弦的剧情设定以及两位主演的精湛演技备受观众的认可。该戏以四十年代的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国共两党围绕渡江战役中江防要塞的争夺展开的一系列明争暗斗。在该剧中陈紫函饰演性格勇猛刚烈的保密处处长“罗美慧”,为了赋予该角色更多的精神,生活中陈紫函更是苦练狠招。

  在《密使》中陈紫函饰演国民党保密处处长罗美慧,性格勇猛,心思缜密行动果决。一向在圈中以好人缘著称的陈紫函此番要出演一个内心世界极为复杂,视爱情为信仰但外表又十分强悍的角色可谓下足了功夫。陈紫函不仅在肢体和台词的设计上都加重了其“硬朗”的一面,语气低沉、简练而有力度。性格颇好的她为了更好地诠释“罗美慧”的刚烈气质,在生活中更是苦练狠招,与助理和片场工作人员交谈,无论是说话语气还是用词上都是“处长味”十足,令大家啼笑皆非。

  据悉,由陈紫函、张柏芝、刘晓庆、任贤齐等倾力打造的电影《杨门女将》有望在10月下旬登陆全国各大荧幕,陈紫函在该片中饰演颇具好身手的“杨八妹”一角。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