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盼36岁前生子 男友锦荣自信能当个好父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1日09:14
蔡依林(微博)和锦荣(资料图)
蔡依林和锦荣(资料图)

  中新网9月21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蔡依林和男友锦荣昨天同一时间在台湾分别出席代言活动。因两个活动话题都与小孩有关,两人现场数次被逼问生子一事。蔡依林表示自己希望在36岁前能生孩子,而其男友则称自己将来肯定会是个好父亲。

  蔡依林昨日出席某公益音乐会,表示希望自己最晚36岁生小孩,要生的话就得先结婚。紧接着,她还语带保留:“如果有遇到的话。”媒体再问难道是其男友锦荣还在观察期,称不上结婚的对象?她傻眼求饶:“不要这样(说)。”

  而另一边,锦荣则出席某知名品牌牛仔服饰童装发布会,首次牵小模特走秀。在小朋友跳舞时,放的竟是蔡依林旧爱周杰伦的《牛仔很忙》,锦荣对此解释说:“我没听过这首歌,以为是儿童舞曲。”

  被问到是否渴望婚姻时,锦荣说:“当然,不然人老了会孤独一人。”他也表示自己婚后只想生1、2个小孩,“生太多,我没有钱(养)!”听闻蔡依林说自己最晚36岁生小孩,锦荣回应:“这是个不错的年纪。”问是否有信心当好爸爸?他回答:“我一定会是好爸爸,因为我爸很好,我也可以。”问老是被狗仔跟拍是否很无奈? 锦荣说:“OK啦,只要别把我拍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