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格利高里合唱团首度访华 “小布莱曼”沪上献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9月21日09:06

  10月8日,英国格利高里(Gregorian)合唱团将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音乐会,领衔来沪演出的主唱艾米利亚·布莱曼(AmeliaBrightman)是天籁女声萨拉·布莱曼最小的妹妹,与姐姐相比,艾米莉亚的声音更清亮、更甜美。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中国之行也是格利高里合唱团成立12年以来首次访华演出。格利高里合唱团成立于2000年,其幕后推手是90年代曾经风靡一时的“Enigma”主创之一的弗兰克·彼得森,同时他也是格里高利合唱团在全球范围内取得巨大成功的关键,他邀请到10位精通古典音乐的演唱者,把他们培训成传统英式教堂和声乐最完美、最成功的诠释者,合力灌录的首张作品《MastersOfChant》,囊括了流行乐坛40年来的经典作品,并注入新意,使每首翻唱歌曲都如新歌般令人惊艳。在格利高里合唱团的作品中,时常能听到与Enigma如出一辙的配器和编曲,而萨拉·布莱曼更是数次在格利高里的作品中献声。至今,格利高里合唱团发行了10张专辑、6张DVD,近200首歌,在16个国家获得金唱片及白金唱片的殊荣,专辑销量超过550万张。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