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贝克汉姆望再添孩子 送泰勒遗物给妻子做礼物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21日08:51
贝克汉姆 (资料图)
贝克汉姆 (资料图)

  潇湘晨报9月21日报道 近日,贝克汉姆接受美国主持人艾伦·德杰内蕾斯访谈,被问及是否有再添家庭成员计划,贝帅直言“如果我们能再生一个,一定非常开心”。同时还透露已与辣妹讨论过,“我们都非常喜欢小孩,希望拥有一个大家庭。”据悉,为了奖励太太,贝克汉姆还瞄准了“玉婆”伊莉莎伯·泰勒价值3500万港元的珠宝项链,作为送给爱妻的大礼。贝克汉姆盼着再当父亲也引来不少网友打趣,“第五个崽!小贝打算让孩子们组成一支球队并非说笑啊!”记者展娟娟

  贝氏“篮球队”成员简介

  一号 大儿子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 12岁

  如今已经9岁的布鲁克林堪称足坛最有星味的球星公子。布鲁克林从小备受父母宠爱,曾收到20多万的迷你悍马作为生日礼物。

  二号 二儿子 罗密欧·贝克汉姆  9岁

  二公子罗密欧的命运和哥哥相比就坎坷很多,出生后因体质欠佳频频发烧感染,1岁时还差点因发烧夭折。

  三号 小儿子 克鲁兹·贝克汉姆  6岁

  克鲁斯·贝克汉姆有意接棒母亲成为时尚偶像。不仅妈妈维多利亚时常传授穿着秘笈,贝克汉姆还让他复制了自己的招牌发型。

  四号 小女儿 哈柏·赛文·贝克汉姆 2个月

  出生前后就凭借名字频频攻占媒体头条,虽然只有两个月大,作为贝氏家族目前仅有的小公主,仍然备受宠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