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何云伟李菁重演名段 星夜相声会馆下月庆周年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1年09月21日08:40
发布会现场,专程从山西赶来的相声迷获得了主办方赠送的两张演出票,何云伟、李菁还现场为其签票
发布会现场,专程从山西赶来的相声迷获得了主办方赠送的两张演出票,何云伟、李菁还现场为其签票


  自去年10月何云伟、李菁成立“星夜相声会馆”已近一年,昨日下午二人在京宣传将于10月27日在保利剧院举行周年纪念演出,取名“我们这一年说相声”。除了会馆成员,还邀请到师胜杰、李立山以及嘻哈包袱铺的高晓攀、尤宪超助阵。

  李菁透露,“星夜相声会馆”成立一周年共演出二百余场,目前固定在新大都饭店每周演出一次。为答谢相声观众的支持,他们这次在保利剧院的演出,六对组合都将献上具有攒底(最后一个登场)实力的作品。其中,何云伟、李菁将演出的是老段子《四大名旦》,徐德亮、王文林则带来新段子《抗战杂谈》。而师胜杰、李立山以及高晓攀、尤宪超等人的表演节目暂时还未公布。

  除了周年纪念演出,“星夜相声会馆”还将陆续推出《何云伟、李菁专集》《徐德亮、王文林专集》等音像制品。至于明年春晚能否再亮相,李菁表示:“毕竟上过一次了,这次主要看是否有好节目,节目合适的话不排除再参加。”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