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帮虾饺仔买房子保值 儿子金条存家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08:3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慧琳是圈中出名的富婆,吸金能力强,她昨日担任星展银行私人理财活动嘉宾,成为星级客户,基本资格拥有800万港元或以上的高资产值人士,她合乎资格有余。Kelly透露眼见楼价飙升,想帮儿子刘升(虾饺仔))买楼保值。

  Kelly承认拥有800万元资产,不过实际身家是否远超此数字,她避谈之余,也不敢计算,她说:“总之应花则花,我出道以来都有投资,二十多岁开始已由父亲帮忙管理财政,直至现在。”

  儿子金条存储存柜

  Kelly坦言在投资方面是稳阵派,不喜欢高风险,买股票也以蓝筹股为主。近日股市大跌,对她有否影响?Kelly说:“父亲早前已帮我放了不少货,不过去年赚到的今年又亏回去,但总结没有亏钱已很好。”她笑言最大的投资是嫁给丈夫Alex,她与Alex财政独立,丈夫负责交租及给家用,儿子的红包钱则存在家中的小储存柜。Kelly续说:“父亲及婆婆好聪明,每年都送金给虾饺仔,有一条条的金,又有卡通牛,容易收藏。”

  Kelly自爆1997年曾投资买房失利,亏近200万元,现在楼价不断上升,她担心虾饺仔长大后已买不到楼,故想过等楼价跌时,帮儿子买楼保值。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