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国三高世界巡演 > 中国三高世界巡演新闻速递

多明戈探班中国三高 长城脚下将合唱《饮酒歌》

来源:新京报 作者:天蓝
2011年09月21日08:37
"中国三高"为下个月演唱会的首次试练,多明戈指挥引人关注 


  前日发布会的热气还未散,昨日“中国三高”戴玉强、魏松、莫华伦又与大师多明戈亲密接触起来。多明戈不仅在排练场亲自为三高排练指挥,还指点几个人的演唱。一旁工作人员透露,戴玉强、莫华伦和魏松为大师的到来早早开始准备,他们明日不仅将在多明戈参与的《和平的天空》音乐会上演唱《今日无人入睡》,还将率先表演下个月“三高”音乐会上演唱的三首咏叹调《星光灿烂》《奇妙的和谐》以及《春风为何唤醒我》。

  经过一天的调整,多明戈昨日气色好了很多。虽然是首次与中国三高排练,但据他介绍,因为以前与三位歌唱家都有过合作和联系,因此对他们都很熟悉。排练在十分轻松的状态下进行。戴玉强、莫华伦和魏松分别演唱了自己的曲目,均获得了多明戈的赞赏。

  对于为什么不和中国三高一起演唱《今夜无人入睡》,主办方表示,这是因为帕瓦罗蒂去世后,多明戈就曾宣称不再演唱这首曲目。记者还了解到,多明戈此次指挥三高演唱,是多明戈主动提出助阵,并非演出的特意安排。据悉,明日长城脚下,多明戈除了个人演唱曲目,和指挥“中国三高”演唱,还将与中国三高等中外艺术家一起唱响《饮酒歌》。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