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渊洁微博批工行 玻璃墙无警示伤父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雷军 肖岳 刘晓旭
2011年09月21日08:36

  本报讯 (记者雷军 肖岳 实习记者刘晓旭)近日,郑渊洁发微博称,因王府井附近的工行透明玻璃墙未设任何警示标志,其80岁的父亲去办事时撞上玻璃墙,导致面部多处受伤。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玻璃墙已被贴上防撞警示牌,支行行长称已向郑渊洁道歉。目前,王府井建设管理办公室责令16家被发现无防撞标志的商铺限期整改。

  9月18日中午,郑渊洁发微博称,其80岁的父亲于13日下午3点左右,前往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王府井支行办事时,脸部迎面撞上一面全透明没有张贴任何防撞警示标志的玻璃墙,“左眼和嘴部受伤,上唇内侧出血”,其父提醒银行应在玻璃墙上贴标志时,银行职员搪塞未道歉。众网友纷纷支持郑渊洁向工行讨说法。前天,郑渊洁再发微博称,工行发私信向其道歉,他已接受。

  昨天,记者在工行王府井支行看到,该银行办公区在二层,一层门口是一处柜台,后面是一道长约5米、高约3米的玻璃墙。目前,该玻璃墙已用红色胶带贴上了两个警示符号,入门处的两道玻璃门也贴上“小心玻璃”的字样。该支行行长韩先生说,银行已经向郑渊洁道歉,由于支行近期正在装修,玻璃墙确实没有任何防撞标志,出事当天下午,银行不仅在玻璃墙上贴警示标志,还摆放两个花盆,防止再发生类似事件。 昨天下午,王府井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先生表示,他们已经对王府井沿街商铺进行全面巡查,共发现16家商铺的玻璃门(墙)没有防撞标志,已责令他们在22日前完成整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